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美女房版杀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回复: 4

版杀30《我的前半生》密信帖

 关闭 [复制链接]

14

主题

63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8-3-28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潇湘暮雨 于 2018-4-1 19:16 编辑

解密后开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2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8-3-28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直觉一下,唐晶小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3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楼主| 发表于 2018-3-29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潇湘暮雨 于 2018-3-29 15:03 编辑

【法助南卿的碎碎念】:
楼上虎摸。
丈夫第一天出局真是可怜,果然衣服米粒被嫉妒了嘛。
这个规则在于三天找到所有的杀。
所以,无间是王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3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楼主| 发表于 2018-3-2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助南卿的碎碎念】:
杀方地雷被挖走了昂。相当于简化局。
三个明水有投票权。现在丈夫出局,多了一推,警推在前。
小三不利昂。陈俊生的跳警真是活泼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发表于 2018-3-29 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是什么呢?哈哈。已经无聊到在小三群下赌注了。现任姐夫先出局的话,我请前姐夫喝一杯咖啡。如我先出局的话,前姐夫请我喝咖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美女房版杀论坛   

GMT+8, 2019-6-26 02:14 , Processed in 0.48839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