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美女房版杀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9|回复: 697

【版杀45】《寻秦记》第六天讨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发表于 2018-3-22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第六天讨论时间为:3月22日23:00点到3月23日18:00(游戏加速,请大家注意时间)

2、请各位玩家积极参与分析讨论。本轮讨论不足10帖者(不包括投票)400字者,以潜水论处。

3、如果被认为消极怠工,法官将对怠工者做警告处理。

4、发言尽量言之有物,避免毫无意义的纯水帖、表情帖。

5、所有时间均以本论坛显示时间为准。

6、投票请到投票帖,每位存活玩家必须投票。

7、讨论帖严禁出现场外信息、贴脸、发誓、人身攻击,违者将给予1次警告,严重者将直接判死。

8、禁止编辑讨论帖,违者警告一次,累计两次警告判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楼主| 发表于 2018-3-22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品简介 信陵君,中国战国时期四君之一。本名魏无忌。战国时魏国贵族。因受封于信陵,故称信陵君。他礼贤下士,广纳门客,据说有食客3000人。  信陵君本来是想要挟项少龙为他卖命,在公主婚礼上杀死魏王,然后自立为王,没想到项少龙虽然答应了信陵君,但是始终是忽悠信陵君,项少龙只是为了得到《鲁公密录》,信陵君偷鸡不成反蚀把米,最后随着项少龙的出逃而作罢。  传说信陵君为人仁爱宽厚,礼贤下士,士人因而争相前往归附于他,最高峰时门下曾有三千食客。所以当时的魏无忌威名远扬,各诸侯国连续十多年都不敢动兵侵犯魏国。但是,魏安厘王畏惧魏无忌的贤能,不敢将国事交予他处理。信陵君最后因伤于酒色而死。 杀  信陵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楼主| 发表于 2018-3-22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狂人 于 2018-3-22 22:44 编辑

信陵君第二身份医生出局,请把遗言发给我
信陵君遗言
赵雅查杀出局,赵穆明天一皮二皮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8

帖子

10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59
发表于 2018-3-22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又一次被警医支配的恐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1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8-3-2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剩两杀两警,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2

帖子

9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64
发表于 2018-3-22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8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8-3-22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2

帖子

9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64
发表于 2018-3-22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开皮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8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8-3-22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医生没了 太可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1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8-3-22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昨天的遗言,今天下赵穆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8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8-3-22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坏医生 和 三个妖怪狙击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2

帖子

9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64
发表于 2018-3-22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走赵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4

帖子

27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59
发表于 2018-3-22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继续加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8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8-3-22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急啊 我想一想 怎么办 目前警推领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1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8-3-22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皮具在投票可真累

善柔一定是狙加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楼主| 发表于 2018-3-22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陵君遗言已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2

帖子

4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
发表于 2018-3-22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好烦阿…都不懂法官会什么时候开门关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4

帖子

27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59
发表于 2018-3-22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门这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4

帖子

27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59
发表于 2018-3-22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穆善柔出吧,稳妥可以票吕不韦,他子弹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8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8-3-22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走赵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2

帖子

4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
发表于 2018-3-22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吕不韦招募善柔这几个狙击捋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8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8-3-22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了 原来死掐了好几天的是两个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2

帖子

4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
发表于 2018-3-22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个个活的好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2

帖子

4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
发表于 2018-3-22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个个活的好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4

帖子

27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59
发表于 2018-3-22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2

帖子

9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64
发表于 2018-3-22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5]赵倩 发表于 2018-3-22 22:42
好医生没了 太可怕了

我没死就行。
只要我没死,他们的刀就不够。
信陵君二皮有什么好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4

帖子

27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59
发表于 2018-3-22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8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8-3-22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理清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2

帖子

4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
发表于 2018-3-22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之前看到吕不韦说要打善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8

帖子

10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59
发表于 2018-3-22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赵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美女房版杀论坛  

GMT+8, 2019-1-24 19:04 , Processed in 1.25368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