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美女房版杀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0|回复: 2590

版杀55.缅怀蓝洁瑛三方版杀《大时代》第四天讨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发表于 2018-11-20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第四天讨论时间为:11月20日10点——11月21日20:00。

2、请各位玩家积极参与分析讨论。本轮讨论不足10帖者(不包括投票)400字者,以潜水论处。

3、如果被认为消极怠工,法官将对怠工者做警告处理。

4、发言尽量言之有物,避免毫无意义的纯水帖、表情帖。

5、所有时间均以本论坛显示时间为准。

6、讨论帖严禁出现场外信息、贴脸、发誓、人身攻击,违者将给予1次警告,严重者将直接判死。

7、禁止编辑讨论帖,违者警告一次,累计两次警告判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1

帖子

15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11
发表于 2018-11-20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龙纪文 发表于 2018-11-20 18:05
别说报复啊送胜利那么难听,这话谁说的你找谁。

我承认我就想票死你啊,我管你是二是三。

么么哒,相爱相杀,我死了记得明信片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狂人 于 2018-11-20 09:54 编辑

杀贴

(一)
北方有佳人,
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
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
佳人难再得。

(二)
独立尘间皎如玉,
谁怜红妆修云鬓。
一朝春去花散尽,
浮生洁来还洁去。

(三)
桃花迎面香满楼,
一笑倾城靓五台。
梦里华芳数十载,
千里忧思今犹在。
多情红尘多难了,
却回首红颜不在。
管他生死亦故人,
十里红绸葬桃花。

(四)
凄凉洁心厌此世,
曾经红颜恨成痴。
可叹白发乱青丝,
只余花落散芳芝。

-----怀念蓝洁瑛。


悼:罗慧玲


谁没有一些刻骨铭心事
谁没有一些旧恨心魔
那一绺岁月难忘却
我记忆里的一块铁
我思念中的一道彩虹
我奔腾着的一腔血
资本洗礼的市场
硝烟弥漫的K线
变幻莫测的涨跌
大鳄吞噬的金钱
想忘却也难忘记
直想到黎明前的夜
龙成邦望着屏幕上红红的大盘,自己那几只股票不断闪烁的数字,不断增高的市值,兴奋得狂笑不止。就在那哈哈哈哈的笑声中告别了这个大时代。
龙成邦笑死在屏幕前。
回家的路上,没有路灯,没有月亮,没有星光。
黑,看不到尽头的黑。
今天的法庭上,
丁蟹那个恶人的话好像一道道刀子,
把我的衣裳砍碎,
陪审团上的目光好像一只只毒箭
把已经遍体鳞伤的灵魂刺的千疮百孔,
黑,看不到尽头的黑。
楼道里,电梯里,贴满了不堪入目的东西。
一步,一步,我的灵魂早已破碎,
一步,一步,我的躯壳已经沾满了罪恶
一步,一步,我还能做什么?
黑,看不到尽头的黑

方敏  自缢



罗慧玲出局,身份:方家次女。
龙成邦出局,身份:方家长女。
方敏出局,身份:忠青社打手。
请以上三人晚上八点前把遗言发给我


方家大少爷杀人权利激活,从今晚开始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狂人 于 2018-11-20 14:40 编辑

遗言

方敏:今天全票丁利蟹!三方动二方的打手,建议1、2合作,先把三方灭绝,我们再争天下。目前局势1、2方都危险,而3方可能渔翁得利。因此今晚一方的刀+我们二方的2刀全部砍三方。方展博、周济生这2个人都不动,方跳医生副业就成全他。。希望不是演技派。其他不多说了。姐姐,你走了,我也来了,我们在天堂相聚,或许是天意。最后一句对大益益说:世间还是你好!想你来继续哄小敏敏!

龙成邦:前两天没摸人,昨天摸了我女儿,我这个技能其实有点废,禁权不像禁权,防御不像防御,想了半天也没觉得有什么好的破解办法,只能放弃。对于一个44帖的玩家你们不能要求太高,你们加油


  
罗慧玲
第一,下叶天or阮梅废免投。
第二,下方进新废复活。(方进新最后一票压的6-8用的乘票)
今天进程是这样。
三方想赢就要砍二灭刀。

叶天,方婷,丁益蟹 三普。
一方没技能的别跟着二三瞎起哄了。
昨天我就说了一不参与,二三自己来拉拢一。
结果呢,人家每家都有刀,借了你的票开双还要灭你门,本来我刚刚打好了一段二方7杀的名字准备说话算话让3直接赢吧,不过我一方还有一众百姓。
我坑死了龙成邦,我的锅,我背。
没找着复活,方进新解密来跟我讨辣条,包邮。


给你们三方的提议就是最好灭二方的双刀,否则人家明天解密,阮梅妥妥免投,昨儿她问方婷,想不想出局,她问了,就代表她想要出技能。

好了,我也从来没活过第四天,最迟第四天见自己尸体,出来跳的原因也说了,想提前激活大少爷,然后锅我全背了,有事解密来说,不要再在场内吵架了。



最后,昨晚摸的人不能说,然后李光我认为偏三,但是李光你们最好让二方晚上去砍,因为李光塞不进二方坑,一方也不要李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7

帖子

17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31
发表于 2018-11-20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2

帖子

8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89
发表于 2018-11-20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干嘛不杀医生,搞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71

帖子

27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769
发表于 2018-11-20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展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6

帖子

18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39
发表于 2018-11-2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55]阮梅 发表于 2018-11-20 09:57
昨天干嘛不杀医生,搞不懂。

你这是跳二还是跳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3

帖子

2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135
发表于 2018-11-2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6

帖子

18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39
发表于 2018-11-20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阮梅是跳三方,质疑二方不砍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2

帖子

8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89
发表于 2018-11-20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展博就是医生,干嘛你们都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7

帖子

17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31
发表于 2018-11-20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能继续跳2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6

帖子

18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39
发表于 2018-11-20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玲姐遗言说昨晚复制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71

帖子

27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769
发表于 2018-11-20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慧玲你模仿谁了 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71

帖子

27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769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成邦。。。你干扰的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3

帖子

2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135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不太想说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3

帖子

3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3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丁旺蟹 发表于 2018-11-20 09:59
今天我能继续跳2吗

算完胜利条件再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3

帖子

2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135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跳大四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71

帖子

27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769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少爷激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2

帖子

8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89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我上班去了,你们继续,楼造低点,老娘昨天的楼都没爬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3

帖子

3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3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玲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7

帖子

17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31
发表于 2018-11-2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列下身份,有些人还是模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71

帖子

27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769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方惨遭灭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3

帖子

3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3
发表于 2018-11-20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遗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3

帖子

2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135
发表于 2018-11-2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三啊,丁利蟹都自请出局了。管他胜利不胜利呢,灭刀让三去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6

帖子

18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39
发表于 2018-11-2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你说一下今天你的观点,死者为大,我今天尊重你的意见。

消耗二方的免投,还是今天出三方给三方加一刀。

晚上一方一刀,二方两刀,三方如果出局就加一刀,另外就算出局也可以复活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3

帖子

3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3
发表于 2018-11-20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阮梅 发表于 2018-11-20 10:00
好了,我上班去了,你们继续,楼造低点,老娘昨天的楼都没爬完

玉女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3

帖子

2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135
发表于 2018-11-2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你要摸到三方刀子要么复活啥的另说。加票这种搞死了跟搞死丁利蟹没区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71

帖子

27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769
发表于 2018-11-2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走丁利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3

帖子

3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3
发表于 2018-11-20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尸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3

帖子

3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3
发表于 2018-11-20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猜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美女房版杀论坛  

GMT+8, 2019-1-17 01:15 , Processed in 1.10278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