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美女房版杀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狂人

版杀54【纪念金庸版杀-金庸群侠传】第五天讨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147

帖子

31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19
发表于 2018-11-13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证的话卖不卖已经不重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都查了二房吧,一房没有卖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晚上这么多尸体。
内心里我是想票杨过的。
本来觉得胜利如此渺茫,现在又离胜利那么近。
幸福来得太突然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萌新,一直天真的状态,别耍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54]胡斐 发表于 2018-11-13 11:21
一晚上这么多尸体。
内心里我是想票杨过的。
本来觉得胜利如此渺茫,现在又离胜利那么近。

你怎么还在场上,好想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7

帖子

31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19
发表于 2018-11-13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袁紫衣 发表于 2018-11-13 11:21
你不会都查了二房吧,一房没有卖的嘛?

一方具体哪个身份也没有太大意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双儿号票段誉了。
今天就这样了?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9

帖子

4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83
发表于 2018-11-1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54]胡斐 发表于 2018-11-13 11:24
看到双儿号票段誉了。
今天就这样了?

是 的,今天就这样了,下二方段誉,晚上任务我在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54]袁紫衣 发表于 2018-11-13 11:22
你怎么还在场上,好想哭~~~


为啥想哭~

或者不好吗?

不管输赢,活着就是幸福。

至于那些说早死早超生的都是没看开。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54]胡斐 发表于 2018-11-13 11:25
为啥想哭~

或者不好吗?


为啥想哭~

活着不好吗?

不管输赢,活着就是幸福。

至于那些说早死早超生的都是没看开。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拼音输入法,总打错字。

突然好羡慕郭襄,手机卡一下,就把今天的帖子数卡够了。

我没啥想说的了。

忠义两难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3

帖子

8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95
发表于 2018-11-13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袁紫衣 发表于 2018-11-13 11:22
嗯,我萌新,一直天真的状态,别耍我~~

是真的,我家秃顶的把原因说了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房和二房继续拼票,我们把一房的无间道找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房和二房继续拼票,我们把一房的无间道找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房和二房继续拼票,我们把一房的无间道找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行卡机刷贴?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胡斐 发表于 2018-11-13 11:28
拼音输入法,总打错字。

突然好羡慕郭襄,手机卡一下,就把今天的帖子数卡够了。

哈哈 笑死了 神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也没什么事了 休息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冥冥中自有安排。

过好今天就好了。明天的事留给明天烦恼吧。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6

帖子

7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79
发表于 2018-11-13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袁紫衣 发表于 2018-11-13 11:33
三房和二房继续拼票,我们把一房的无间道找出来

你还要找啊
有点意思
虽然一方的都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6

帖子

7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79
发表于 2018-11-13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郭襄 发表于 2018-11-13 11:38
哈哈 笑死了 神操作

突然好羡慕郭襄,手机卡一下,就把今天的帖子数卡够了。


哈哈哈逗我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54]郭襄 发表于 2018-11-13 11:39
今天也没什么事了 休息去了


前几天不总见你说话。
今天变成小话痨了,遗传你娘容嬷嬷吗?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6

帖子

7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79
发表于 2018-11-13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韦小宝 发表于 2018-11-13 09:48
乖乖里个东里个东,小宝夜夜死老婆

这个也逗笑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一个躲在二房的一房,我再确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房号票胡斐哥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6

帖子

7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79
发表于 2018-11-13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韦小宝 发表于 2018-11-13 10:15
配合遗言,法王圆寂还是个双十一

哈哈哈
金轮法王凭实力过光棍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54]袁紫衣 发表于 2018-11-13 11:43
二房号票胡斐哥哥吧


紫衣妹子~
就算你遁入空门,我孤身一人,你也不能总揪着我不放啊。
换一个好不好。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54]赵敏 发表于 2018-11-13 11:44
哈哈哈
金轮法王凭实力过光棍节


法王的轮子成双对

只有我是孤孤单单的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7

帖子

31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19
发表于 2018-11-13 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袁紫衣 发表于 2018-11-13 11:43
二房号票胡斐哥哥吧

我觉得还是来分下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8-11-13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帖子差不多了。
今天就这样了。
明天的事明天操心吧。
胡斐不是大英雄,就是一个会刷刀的草民。
先行告退了。

她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低声说:“我师父说中了这三种剧毒,无药可治,因为他只道世上没有一个医生,肯不要自己的性命来救活病人。大哥,他不知我……我会待你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美女房版杀论坛  

GMT+8, 2019-1-19 23:22 , Processed in 1.27922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