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美女房版杀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4|回复: 226

版杀54【纪念金庸版杀-金庸群侠传】第五天讨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发表于 2018-11-13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第五天讨论时间为:11月13日9点——11月14日12:00。(时间缩短)

2、请各位玩家积极参与分析讨论。本轮讨论不足10帖者(不包括投票)400字者,以潜水论处。

3、如果被认为消极怠工,法官将对怠工者做警告处理。

4、发言尽量言之有物,避免毫无意义的纯水帖、表情帖。

5、所有时间均以本论坛显示时间为准。

6、讨论帖严禁出现场外信息、贴脸、发誓、人身攻击,违者将给予1次警告,严重者将直接判死。

7、禁止编辑讨论帖,违者警告一次,累计两次警告判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杀贴

去秋来烟雨濛
雨洗涓涓,絮扬柳堤
茶煎三分,邀陪明月
故人既至,答我一问
“何谓三分?”

吹细细影沉沉
影弱难持 商参相见
若愿安眠 谁送高枕
故人既至 求解一惑
“何以三分?”

梦自惊朔风冷
风逸落羽 顾曲周郎
轻折角巾 弦歌知意
故人既至 舞袖折腰
“何须三分”

应星斗识天真
天涯静处 袖染沉香
可叹你我 独落红尘
故人既至 不负相思
“何惧三分”

英如雪淡香痕
香消酒散 边城危峙
百战沙场 踏碎铁衣
故人既至 与我同尘
“何让三分”

花三弄罗浮梦
浮世如斯 青鸟敛翅
日暮乡关 千山阻绝
故人既至 樽前休问
“何念三分”

纨弄月妩媚生
媚兹良人 白衣玉笛
浅瓯吹雪 书剑京华
故人既至 轻绡论车
“何言三分”


衣带缓,岁月晚
辗转乱世 此心忧止
风景疏淡 何似当年
风裁日染开仙囿
今朝一朵坠阶前
垂檐雨 泪盈睫 不成眠

王语嫣 命绝

某日,任盈盈与王语嫣相约湖畔赏花,王语嫣在湖畔等了两个时辰还未等来任盈盈,遂失望而归。
      翌日,王语嫣在微信里看到任盈盈昨夜和杨过游玩湖畔的图片,还精心设计了一番围成了心形,王语嫣怒急,驾车去质问任盈盈,任盈盈见到王语嫣一脸愤怒,慢条斯理的说,我与杨过两情相悦,昨天本来是想赴约,可惜临出门时遇到杨过,他对我说有事想和我说,我以为他是要划清界限,没想到他居然是向我求婚,看来某些人没戏了。说着任盈盈一阵放肆的狂笑,一口气没上来,凉了。
              狙 任盈盈

“哎、姑娘,不对,应该是红衣,不管你是谁吧,这么好吃的鱼,你不吃吗?还是你怕我看见你的脸,所以不吃。要不这样,你吃的时候我不看你,这总可以了吧?” 
令狐冲拿着鱼跟上东方不败,絮絮叨叨地。 
反正是大白天,他倒是很无所谓地跟进了茅草屋。 
一进去,他就看见摆在地上的刺绣及许多线轴。他拾起一块,在阳光中抖开,上面绣的是一只蓝色的小雀,翘首于枝头,金黄的小嘴,晶亮的圆眼珠,羽毛根根可见,翅膀微开,做欲飞之状,当真是栩栩如生。又拿起其他的来看,具都是些花鸟虫鱼之类。 
令狐冲笑道,状似无意: 
“这花鸟绣得都是栩栩如生,小巧可爱。你现在不绣龙了吗?” 
龙? 
龙么……早就不绣了。 
那么霸气的东西,不适合现在的东方不败,也不适合这个与世无争的小岛。 
然而,东方不败何其聪明,立刻听出令狐冲话中有话。 
现在不绣龙了吗——令狐冲在暗示“红衣”以前是绣龙的。 
他知道了什么? 
一个错步,东方不败已经到了令狐冲面前,出手如电,抓向令狐冲手中的刺绣。 
令狐冲笑着闪开——看来这些年,他的功夫也没搁下,还精进了许多。 
“你要是不愿意我动你的东西你就直说嘛,何必动手呢?不过,这一块帕子可不可以送给我?” 
两三句话间,两个人竟然已经过了数招。说是过招,也不过是虚晃而已,谁也没碰到谁。 
东方不败仍是一言不发,拧身,错腰,来到了令狐冲的身后,两指闪电般的点向他的麻穴。令狐冲的身法忽然变得迟钝,竟然没有躲开。眼看着他仰身向后倒去,就在倒而未倒的时刻,他飞快的出手,抓下了来不及闪躲的东方不败的面纱。 
看着他震惊的表情,令狐冲的笑意从嘴边蔓延到眼睛中。只是一瞬间,随即他便昏倒在地上。 
东方不败圆睁着眼睛,愣在当场。 
他知道!原来他早就知道!他为什么…… 
东方不败在令狐冲身旁蹲下,拧着眉头,凝视了他好一会,终于,他心情复杂地喊出了在心底叫了无数遍的名字: 
“令狐冲!” 
下一刹那,令狐冲已经把失神中的东方不败压制在身下,点了他的穴道。原来他根本没有昏倒,而是在被点穴的一瞬间微微错了身,虽然只是一点点,也足以避开要害了。 
他嬉笑着:“什么事?” 
东方不败被压制得动弹不得,只能死死地瞪着令狐冲,眼神凛冽。 
“你……” 
“我刚才是想如果你还不蹲下来扶我、干脆我就自己扑上去把你压倒。好了,反正现在结果都是一样的。”依然是嬉笑的脸庞,不知怎的却让人觉得认真。 
他忽然叹了口气,“唉,你是不是还不肯原谅我?所以不肯认我?如果我跟你认错,向你道歉,求你原谅,那你肯不肯不记前嫌呢?” 
“我本来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你了……旅居扶桑三年,我总也忘不了你跌落悬崖的那一刹那。终于我还是忍不住,想回黑木崖再看一眼,算是凭吊,也算是重温那一段痛苦的记忆。可是没想到,我会遇上海难,被冲到这个岛上来。我更没想到,救起我的红衣姑娘和东方不败是那样的相像。” 
“不止是相像,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虽然我只看到红衣姑娘的眼睛,但是……” 
“我知道是你。” 
“是你的眼神……告诉我,是你。” 
东方不败忽然身躯颤抖,滚下泪来。 
他为了什么而哭?谁也不知道,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但至少,不是因为悲伤。 
令狐冲柔声道:“别哭。” 
“我们之间纠葛太多,是非太多,恩怨也太多。可是现在,我们不谈恩怨与是非,那些已经是过眼云烟,你犯的错,我犯的错,已经是无法挽回。既然上天安排我与你在这孤岛重逢,我们不如就抛开所有的恩恩怨怨,重新来过。” 
“我也知道,人要忘记过去,不是那么容易。你杀了我的师弟,造了那么多罪孽,盈盈说的对,你要填的命实在太多了。可是,从头到尾,我都没有真正想过要你填谁的命。不管是现在,还是黑木崖那一战。” 
他轻轻拨开东方不败右肩的衣服,慢慢褪下,露出那一道触目惊心的疤痕。他低下头,轻轻的亲吻着那一道疤痕。 
“本来,这一剑,我可以刺中你的心脏……虽然我没有刺,却依然伤了你的心。人生本来就是有许多这样无奈的事,不愿挥戈相向的人,却偏偏要互相厮杀。你杀了我的师弟,我不得不替他们讨回些公道。可是当你掉下悬崖的时候,我忽然意识到,原来这世上也没什么绝对的公道。有的,只是人与人之间,希望互相拥有的心。” 
东方不败的眼睛中有动摇,所以他的眼睛已经闭起。 
最后一滴泪水顺着眼角滑落,湿了鬓发。 
从一开始,他就自私地想拥有。如今就算恩怨抛开,身份互明,他也终究是个不男不女的残人。令狐冲又怎会甘愿与他这样的一个人在这荒岛上过一辈子? 
一天可以,一个月可以,一年可以,十年呢?二十年呢? 
最开始可以靠热情来维持,但是当热情消退呢?是不是还要面对又一次的背叛和心碎? 
他曾经也是个正常的男人,明白正常男人的需要,可是他能给令狐冲什么呢? 
即便是这样啊,他仍然不能违背自己的心愿,渴望着令狐冲,渴望着有人愿意与这样的自己厮守。 
许久,东方不败睁开眼睛,眸光里有柔情,也有挣扎。终于,他开口了: 
“长痛不如短痛。你走吧。”
杀 东方不败

长淮望断,关塞莽然平。征尘暗,霜风劲,悄边声,黯销凝。追想当年事,殆天数,非人力,洙泗上,弦歌地,亦膻腥。隔水毡乡,落日牛羊下,区脱纵横。看名王宵猎,骑火一川明,笳鼓悲鸣,遣人惊。念腰间箭,匣中剑,空埃蠹,竟何成!时易失,心徒壮,岁将零,渺神京。千羽方怀远,静烽燧,且休兵。冠盖使,纷驰骛,若为情。闻道中原遗老,常难望、翠葆霓旌。使行人到此,忠愤气填膺,有泪如倾。

襄阳破,黄蓉卒

杀黄蓉

孤舟自横,
独自抚琴为谁颂,
眼前岁月放纵,映衬山流水声,
剑指婉若游龙,
当真情字提笔皆冲动,
篆隶草行皆道是无用,
宁愿与你隔一座峰,
也就此珍重,
离别时的残阳那么红,
你的背影遮住了天空,
街上行人神色匆匆,
我依然在等,短暂的相逢。

取来熟宣百千幅,一笔情词一笔思。
纵使笔笔花飞绽,画终犹是不见卿。
霜浸香墨,几世蹉跎。
染浮尘是非,戚忏悔无门。
纸上形色满荼靡,墨点不及泪点多。
千载离分覆生灭,回首了了旧山河。
用宿命酿酒,写忘川春秋,唯你才是情归处。
我因你,存活。
金轮法王 再见


黄蓉出局,身份:长老
东方不败出局,身份:教主
金轮法王出局,身份:邪派弟子
王语嫣出局,身份:浪子
任盈盈出局,身份:侍卫副总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狂人 于 2018-11-13 08:57 编辑

公告:

萧峰被禁言.
有邪派弟子成为长老
中立方绝顶高手降龙十八掌绝学增加两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47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狂人 于 2018-11-13 10:37 编辑

遗言:
任盈盈:杜莎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毒手了。什么特权都没用,这样我死了,我家开门就剩俩人了,白天我家老大就不用死了吧。王语嫣你慢点遗言,老大比较佛系,你多说点吧。
王语嫣:其实独杀这一刀砍得有点莫名奇妙,东方不败以及普杀刀分的那么明明白白了。你昨儿杀个一,今儿基本就是下韦小宝的局,那样你们走条件一一样可以的。后面你们不需要三方尸体,但如果想赢就是灭门三方,一样可以联合一方灭三,后面票台基本都是三方的。但是现在,好像谁都木有话语权了。你们拿3个一方尸体恐怕都来不及了吧。一方想灭2方的刀不也随时的么。
所以现在最有主动权的是1方,所以说局势瞬息万变,搞不好,最难赢的一方最后还是赢家了 。
反正我是躺了,躺赢或者躺输。杨过估计也是送东方不败解脱吧,然后想多说让东方不败去说呗,估计他也没啥好说的了。





杀贴很美,我很满意,谢谢写杀帖给我的人。
金轮法王遗言: 都听蓉儿的,到死法王终究还是孤身一人在外面游荡(痛哭)
黄蓉:我也没什么可说的啦,袁紫衣是新上任的传话筒,我终于解脱了,一方要想赶尽杀绝就票二方的杜杀,晚上杨过的刀杀个一,我们的水果刀继续杀不死人,如果还想平衡,今天票杨过,让护驾指定我们一个人一或者二出局,晚上的刀再分分,一要觉的可以大杀四方的,就加速票人,没什么可商量的。我为张无忌正名一下,他没有意气用事,我们昨天的任务很清楚,杜杀是杀一的,我们的水果刀杀三,但是杜杀失控了,不管我们的事儿。不过三方你两刀对我们,所以互伤了,也没什么可说的啦,你们昨天分一刀去杀一多好,今天还有的谈,说了二方晚上死三个就没什么可玩的,压根承受不住死三个,报应啊报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7

帖子

72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3
发表于 2018-11-13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7

帖子

72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3
发表于 2018-11-13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杀杀了任盈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4

帖子

10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33
发表于 2018-11-13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语嫣,阴阳相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7

帖子

72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3
发表于 2018-11-13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素 看着你还活着 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的一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你们的分析贴 不想死脑细胞 算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邪派 有杜莎 还有两个普杀 今晚还能下毒 实力杠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杀我们有点控制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顶高手也相当于裸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7

帖子

72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3
发表于 2018-11-13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郭襄 发表于 2018-11-13 08:58
素素 看着你还活着 真好

嗯,襄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9

帖子

4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83
发表于 2018-11-13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杜莎太想赢了 直接杀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杜莎太想赢了 直接杀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萧大哥被禁言了 我还想当面道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襄不要挑拨离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房一刀也没给一房,今天玩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房一刀也没给一房,今天玩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房一刀也没给一房,今天玩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挑拨离间了 我说的是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杜莎不是太想赢 干嘛不听你们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房 两个普杀 一个杜莎 今晚还有必死的毒 有什么玩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帖子

4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11-13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双儿任务全部走二房,三房晚上还两刀二房,是三房玩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示弱有点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3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发表于 2018-11-13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方幸好杀了你们 不然死的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美女房版杀论坛  

GMT+8, 2019-3-22 10:18 , Processed in 1.36031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